杂食党,主食all叶,副王喻,不吃叶喻w好勾搭w
叫点点就好,但是全名一定是星星点点呦w

 

【填词】[张佳乐]Daring!!【Glory's电竞偶像】

张佳乐《Daring!!》
原曲:西木野真姬《Daring!!》
填词:星星点点

Daring! you'll be wild!!

Don't worry, don't worry!
再一次有何不可
Don't worry, don't worry!
挑战者 Go go!!
Don't worry, don't worry!
桂花盛开谁堪折
Don't worry, don't worry!
夺冠者 Gogo!!

闭上嘴,听我说,无所谓对与错
别用你,那一套,来评判功过
垃圾话,嘲讽吧,谁在乎谁太傻
失败失败没关系
安慰安慰随便你

焦点,所有人的视线
猎寻出场都靠边
百花缭乱炫一脸
顶点,领奖台的边缘
繁花血景再重现
我的野心flower
I say "NO.1" My love only one!
(Daring!! Baby!)

Don't worry, don't worry!
再一次有何不可
Don't worry, don't worry!
挑战者 Go go!!
Don't worry, don't worry!
桂花盛开谁堪折
Don't worry, don't worry!
夺冠者 Gogo!!

谁说水平不复曾经相信我吧没问题
Don't worry, don't worry! 你在看哪里
跟我步调紧张丢掉赛场回响的鼓角
Don't worry, don't worry!(夺冠者Gogo!!)

不要问,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因为我,有一些,必须去追求
冠军路,无坦途,可否孤掷一注
练习练习不停息
敲打敲打到天明

离开,假装已经释怀
心底还有所期待
留身后兵荒马乱
归来,道歉是开场白
弹无虚发的风采
随心所欲bird
You say "NO.1" your love only one!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世界冠军在我手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还不够No no!!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大步向前并肩走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别退缩No no!!

硝烟枪口弹药出手为最终荣耀战斗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现在胜一筹
百花盛开人影缭乱最后一击不手软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别退缩No no!!)

I say "NO.1" My love only one!
(Daring!! baby)

Don't worry, don't worry!
再一次有何不可
Don't worry, don't worry!
挑战者 Go go!!
Don't worry, don't worry!
桂花盛开谁堪折
Don't worry, don't worry!
夺冠者 Gogo!!

谁说水平不复曾经相信我吧没问题
Don't worry, don't worry! 你在看哪里
跟我步调紧张丢掉赛场回响的鼓角
Don't worry, don't worry!(夺冠者Gogo!!)

【END】
买袜子果然难以拯救…【吐血】
乐乐的生贺w

评论(8)
热度(13)
Top

© 星星点点_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