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食all叶,副王喻,不吃叶喻w好勾搭w
叫点点就好,但是全名一定是星星点点呦w

 

【all叶】Glory's电竞偶像【十五】

第十五章
“老叶,马上上台了,你紧张不?”自从那个吻之后,张佳乐对着叶修就一直小心翼翼的…
“紧张个屁,哥第一个出场好吧…倒是你要小心,万一运气不好话筒没声~”握着话筒的手腕漫不经心地活动了一下,看得刚下台的黄少天口干舌燥…
我靠,老叶你简直是活体春[富强]药啊…
张佳乐和黄少天的目光在叶修背后的空气中相遇,噼里啪啦地冒火花…

Anemone Heart曲毕,张佳乐和叶修拿着话筒走上台。“辛苦了,接下来舞台交给我们吧!”
两只心脏的电灯泡赶紧下台下台!
“前辈觉得,刚才我和王队谁的call声大呢?”喻心脏怎么可能看不出张佳乐的潜台词,然而,我就是不下台你咬我啊咬我啊~
喻文州表情上看不出内心的得意,王杰希也开始配合:“是啊,叶修,我和喻队的call声谁大?这可是有赌注的…”
“呵呵…”叶修表情尴尬,张佳乐也是一脸卧槽…
突然,寂静的场馆内响起孙翔的一声大吼:“你们别磨磨蹭蹭的!叶修你快说!喻文州和王杰希谁大!!!”

妈的智障.jpg
“唉…”叶修一巴掌拍在脑门上…
轮回你们对于成员某些方面的教育是缺失的,真的,很缺失!

“继续Live吧…”叶修做出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回去一定要在网游里把这些人都虐一遍。

轻快的乐叶曲之后是傻白甜的昊翔曲,叶修在后台看着舞台上的背影思索:一个个干嘛非喜欢我啊…对于如何处理感情,叶修承认自己是一个小白…改天问问沐橙?算了…
叶修还在独自纠结,黄少天拍了下他的肩膀:“老叶你想什么呢?下一首是黄叶曲我可是很期待啊!”
黄少天很兴奋,叶修突然问:“少天,你其实不傻吧?”
“什么你居然觉得本剑圣傻?!PKPKPKPKPKPK有本事竞技场走起啊看本剑圣秒杀你!!”
“切~”

“下面请欣赏黄少天和叶修的《PK竞技场》!”

竞技场走起!别以为我怕你!
PKPKPK 快来PK
发动话唠攻击!脸T强行免疫!
PKPKPK 快来PK

"老叶这可是咱俩的CP曲啊哈哈哈…"
"切~哥才不稀罕。"
"诶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本剑圣还配不上你?!你喜不喜欢我!"
"你废话好多啊少天大大…"

叶修,害羞了。
坐在一旁的韩文清阴沉着脸…黄少天能说会道,叶修你可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语骗了。
【TBC】

评论(4)
热度(34)
Top

© 星星点点_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