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食all叶,副王喻,不吃叶喻w好勾搭w
叫点点就好,但是全名一定是星星点点呦w

 

【all叶】Glory's电竞偶像【十六】

第十六章
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落幕,冠军花落霸图。
韩文清将准备跟随兴欣离开的叶修拖到了场馆角落的小嘿屋…

“老韩你干嘛?得了冠军准备杀人灭口啊?”叶修手腕被攥得有些疼。
“给你。”
韩文清打开手掌,掌心是一枚冠军戒指。
“什么意思?”
“和我在一起。”
?!!!!!!!

叶修觉得自己现在还能颤抖着手成功地掏出一支烟点上也是心理素质棒棒哒…
“老韩…你说的在一起…”
“字面意思。”
“…………………你知道我…”
“知道。”
“所以…”
“你一定会拒绝了?”
“嗯…”

韩文清与叶修面对面站着,两人低着头,久久地沉默。他们是宿敌,是朋友,彼此熟悉,彼此欣赏。
“抱歉…”
“我懂了,不勉强你。”
韩文清拉开门准备先一步离开,却被叶修叫住,他的已恢复了标志性的嘲讽脸:“等下,这可是霸图,老韩你打算让我一个人出去被粉丝群殴啊?”
“哼,没出息。”
韩文清拉起叶修的手,叶修稍微挣了一下,“别动,到有人的地方我就放开。”

就这样静静地,两人走出了场馆。

回到家,叶修觉得这样一个个拒绝太伤人了,于是打算体验一把告白被拒的感觉…

君莫笑: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海无量:抱歉,我有我的右手

君莫笑: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陈果:把烟先戒了

君莫笑: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蓝河:喂,妖妖灵吗?

君莫笑: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包子入侵:老大咱俩星座不和啊…
………………………
君莫笑:本宝宝心里委屈。
【TBC】

评论(4)
热度(35)
Top

© 星星点点_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