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食all叶,副王喻,不吃叶喻w好勾搭w
叫点点就好,但是全名一定是星星点点呦w

 

【all叶】武力至上&胜者为王【6】[微草地下室篇]

Chapter.6[微草地下室篇]
入夜,整个街区都被黑暗笼罩。门窗大开,冷风嗖嗖地灌进来…黄少天站在窗口,望着一片漆黑。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一声呻吟传来,叶修和黄少天同时转头。“在楼下。”叶修用一边口型说,一边指了指地上。两人轻手轻脚摸索着下楼,叶修把千机伞撑开成盾挡在两人前面,黄少天手执冰雨跟在他身后。

“求求你,放了我吧…”女孩的哭泣从地下室的门那边传来,黄少天使出一个拔刀斩将门劈开,叶修脚步一顿,两人愣在门口…
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台录音机孤独地躺在地上。
“靠靠靠靠靠…中计了老叶!快上楼肯定在楼上!微草那群混蛋!”

“轰!”楼上爆炸声响起,天花板上的石灰片和碎渣纷纷掉落…楼道里一时充满了烟尘。
“走。”叶修把千机伞举在头顶,和黄少天挤在一把伞下。“可算有机会见识你的新武器了。”黄少天眼中闪烁着兴奋。

回到楼上早已人去楼空,床上留着一张字条。
“叶修:明晚八点,微草俱乐部地下车库见,你一个人来。——王杰希”
两人对视,无言。
“我和你一起去。”
“不用。”
“叶修!”黄少天声音突然变大,仿佛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他深吸一口气,低声说,“我和你一起去…”
叶修把自己摔进床铺,随后支着胳膊后仰半躺在床上。“别想了,明天再说。”说着他去扯自己的领带,脸上满是不耐烦…
咕咚…
黄少天咽了下口水…
修长的手指与黑色的领带纠缠,露出的一截脖颈弧度诱人。靠靠靠我真是个智障,当初在学校的时候怎么那么纯情!!!应该早点把他吃干抹净啊啊啊啊!!!
“那就明天再说。”黄少天脱掉警服外套,靴子,当他的手搭在皮带扣上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了…
“你干嘛?”表情一脸嫌弃。
“睡觉啊?”黄少天却是十分坦然。
“那你脱衣服干嘛?”
“老叶,我可不记得你睡觉的时候有穿衬衣系皮带的习惯…你害羞?”黄少天挑眉。
“切,就你那二两肉还露,还不如我们楼下卖油条的大叔。”
“喂喂喂,我的身材怎么样你没见过吗?!本剑圣当年穿衣显瘦脱衣又肉,咱俩可是一起洗过澡的!!!虽然现在过了很久但是我这几年一直都在锻炼身材保持的特别好!”
“是啊,都锻炼出可以弄死我的力量了。”叶修低声说完,抬眼看着一下子变得沉默的黄少天。
“睡吧。”

直到第二天早上他们离开,那个猥琐的老板也一直没有出现。
回到警署,发现格林太太早已等后多时。
“目前可以确定,你儿子的失踪和微草拖不了关系,所以…”
“所以我只能默默忍受这一切是吗?”老妇人的眼神让叶修想起冬天的湖水,寒冷,带着尖锐的冰碴。
“我们会尽力的。”

会议室。
“今天晚上我先一个人进去,少天在后面悄悄跟着见机行事。小唐,一帆,方锐,老魏,包子在外围尽可能靠近,必要时掩护小安治疗。每个人带一个通信设备在后颈,罗辑你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负责联络。”
“Yes,sir!”

几人站成一排,黄少天侧目去看魏琛。感受到他的目光,魏琛转头,两人交换了一个毫无感情的对视。

“对了,一帆你带少天去宿舍看看。”
“我还有宿舍?老叶我直接和你住一起呗,你知道的我睡觉不打嗝不磨牙不踢被子特别乖!让我和你一起睡吧!”
“想多了…”叶修极其没形象地翻了个白眼。
“叶队住在陈姐的店里,学长还是和我一起去宿舍看看吧。”
【TBC】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星星点点_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