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食all叶,副王喻,不吃叶喻w好勾搭w
叫点点就好,但是全名一定是星星点点呦w

 

【all叶】Glory's电竞偶像【十七】

第十七章
Glory's电竞偶像巡回LIVE启动!
霸图,微草,轮回,呼啸,蓝雨,兴欣六大俱乐部!
韩文清,张佳乐,王杰希,周泽楷,孙翔,唐昊,喻文州,黄少天,叶修九位荣耀大神!
最新版的全息投影!
你!准备好了吗!

“没有…”叶修打了个哈欠,斜眼看着因为这封海报而兴奋的一众兴欣队员。“比起这个…老板娘,兴欣可是最终场,你要不要推个什么独家限定周边什么的捞一笔?”
听到这话,联盟女神突然凑过来,笑眯眯地问:“那你想要什么周边呢?周叶韩叶王叶喻叶黄叶all叶的都可以哟~”
“沐橙…”叶修无奈。
“我是不忍心看你一个人孤独终老嘛…”
有他就够了。
这句话叶修没有说出来。

很快,忙碌的巡演开始了。首场在本赛季的冠军霸图战队主场开唱。
宣传部专门为霸图写了一首曲子,然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把霸图的仇恨拉的真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叶秋,打叶修,霸气雄图征战不休…噗…失礼了,但是确实很有霸图的特色啊。”连喻文州都忍不住笑了。
“我只关心,你们会开扇吗?”王杰希的大小眼早已看穿一切。用键盘操作开扇,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饶是黄少天这等大神,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一次开扇成功。既然微草和蓝雨是宿敌设定,王杰希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打击一下蓝雨配合作者的…

“靠靠靠你说谁啊醉翁之意不在酒指桑骂槐指鹿为马你以为我是真的不会开扇吗老叶你别听王杰希瞎说晚上你来我房间我开扇给你看!”
“开扇,不要紧,撞树,不好。”沉默中的周泽楷发了一个大招。巴拉拉能量,妈个叽,树黄大法好!
世界沉默了…
“那个,所以这次MC还是我控场吗?”唐昊旁边坐着韩文清,导致他一直没敢说cos周泽楷,“霸图主场,是不是应该韩队和张佳乐控场?”
“不行不行,”叶修吐掉烟,“那我会一瞬间被霸图粉丝喷死的!”
“谁敢。”
“老叶有我保护你你就放心吧!”
“张佳乐你还是先保护好你自己别在网游里被我虐吧。”

唐昊看着叶修夹着烟的手出神,一时没休息他们的讨论…

“所以,《想在霸图城起舞》的center…是叶修前辈怎么样?”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说到。
【TBC】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星星点点_XD | Powered by LOFTER